快速訂房 STEP.1 - 觀日品月

本期主打

【騎車逍遙趣】

【騎車逍遙趣】
走出戶外接近大自然
深度探訪日月潭,聆聽蟬鳴鳥叫
洗滌身心靈,運動提升免疫力! 

依房型附贈
★早餐
★電動自行車2H

▲加人費用$1000

※此專案連續假期不適用※
※旅店入住時間為下午15:00至晚上20:30,若會超過此時間請務必來電告知※
 

飯店簡介

清水模—形體的堆砌,藝術的合成,整體空間無任何粉刷,保留最原始的建築過程,與自然完美融合。 我們的理念是讓旅客來到這裡能夠「放鬆」、「放心」,青山綠意的自然戶外風景,提供旅人一個冥想的空間也能讓心情沉靜下來,放慢腳步~洗滌一身城市的喧囂。

飯店電話:049-2850520
飯店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285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南投縣民宿940號

客房介紹

客房引進室外的自然景緻與光線,就像為房間注入靈魂,豐富了整個空間,這裡不僅僅是一棟亮麗的建築,更是旅店主人對於一個「家」具體的投射。 休憩於客房內,望向窗外,細細品嚐著手中的黑咖啡,看著陽光灑落在綠葉上,那種美是靜謐又內斂的。

休閒設施

名稱:洗衣房
樓層:9樓
營業時間:9:00-21:00
備註:每次需投幣$30元,櫃台有另販售洗衣球$20元
內文介紹: 特別規劃自助洗衣房服務,提供住客方便洗衣。

餐飲設施

名稱:餐廳
樓層:9樓
營業時間:7:00-10:00

周邊景點

日月潭纜車站、文武廟、慈恩塔

交通資訊

南下中二高系統
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 → 國道六號 → 愛蘭交流道 → 省道台21線 → 日月潭(左轉往文武廟方向) → 省道台21甲線約7公里處 → 觀日品月。
北上中二高系統
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 → 省道台16線 → 水里→ 省道台21線 → 省道台21線69公里處→ 省道台21甲線7公里處→觀日品月。
從火車站出發 於台中火車站對面乘「南投客運」或「國光客運」至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→轉乘環湖巴士至伊達邵→觀日品月。
從高鐵站出發 高鐵台中烏日站一F乘「南投客運」至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→轉乘環湖巴士至伊達邵→觀日品月。